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妹妹初长成


家有妹妹初长成
对于我来说,今年到今天为止,最让我兴奋的事就是妈妈给我生了一个妹妹!
早在去年妈妈怀孕的时候,我就和妈妈约定好了,要一个小妹妹,不要小弟弟。小弟弟太吵,而且不喜欢和我玩同样的游戏。为了妈妈能生个小妹妹,我经常偷偷祈祷。等啊等,到今年2月27日,终于尘埃落定啦!一个粉嫩可爱的小宝宝从妈妈肚子里钻出来了!妈妈那天晚上说肚子痛,爸爸就急忙送她去医院,等到我星期六去医院看妈妈的时候,小妹妹就躺在妈妈身边啦!眼睛已经睁开了,亮晶晶的,妈妈说这是发育好的表现。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摸了下妹妹的脸蛋,“哇”,娇嫩地让我惊呆了!我很好奇,妈妈肚子里怎么能变出这么个可爱的小东西呢?而且她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呢?妈妈肚子上好像没有疤痕哎!
妹妹现在两个多月,已经很会笑了。她的笑太迷人了,笑起来和我一样嘴角边有两个小酒窝。我很喜欢她!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她一听见我的声音就转过头来,嗯嗯啊啊地跟我打招呼。我想妹妹也是喜欢我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3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淘气包”妹妹作文300字
    照顾妹妹作文
    我的两面派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