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点赞身边老师


点赞身边老师
孩子刚进北京东路小学的时候,回来讲得最多的,不是每天的主课老师,而是体育佘老师。她告诉我太喜欢体育课了:今天学做操,明天做游戏,老师很和气,很会鼓励人,每节课都给表现好的孩子一颗星……特别让我感动的事有这样两件。

我们家是女孩子,胆子小,信心一直有待增强。原本我担心她不好动,体育课会上不好。出乎意料,因为老师持续的鼓励,她对体育课热情很高,每天回来都自己练习做操,佘老师知道后特地在课上表扬了她,还特别奖励她做操免考。期末,《成长脚印》发回来,除了主课老师的评语外,特别惊喜的是还看到了体育佘老师的寄语:你是全班最棒的领操员!作为家长,真的很感谢班主任看到她的这个闪光点;更感动的是,体育老师教那么多班,还记着我们家这个瘦瘦的小姑娘,为她写下这一句让她快乐了一个寒假的话语。

如果说对孩子的鼓励还是老师的应尽之责,那下面这件事更让我感受到北小的人文关怀以及在这个环境中熏陶出来的老师对学生是何等之用心。南京的春天很短,鸡鸣寺的樱花盛开期更是那短短几天。北小在鸡鸣寺边上,有地利之便。一天放学回来,孩子很开心地告诉我:今天中午佘老师看班的时候带我们去看樱花啦!任课老师中午会在任教班级看班,其实只要负责孩子不吵不闹就行,可是带孩子出去看樱花,一群叽叽喳喳的孩子多么难带,还要操心马路上的安全,这样做真的需要一颗热爱孩子、热爱生活的心,充满人文关怀意识的心。阳光灿烂的春天中午,让孩子的笑脸绽放于樱花树下,而不是困于教室与书本,想像这样一幅场景,真的让我感动。一次樱花下的漫步,那种愉悦和美的感受,给孩子的熏陶远胜于阅读无数篇写景作文。可以想见,北小长期以来是怎样用心于人文浸濡,才能令一位普通的体育老师有这样的情怀,才能令孩子有这样的快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3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乡间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节俭在我身边作文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身边的美景
    身边的感动作文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好人就在身边作文
    身边的美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