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叔叔您真棒


叔叔您真棒
我的学校——杭州市育才一小位于文二西路与紫荆港路的十字路口旁边,每天清晨妈妈都会开车经过这个十字路口送我到学校。每天清晨这个十字路口的车子特别多,加上路上的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更加增添了这个路口的拥堵。不过路口堵归堵,但是我们的车每一次被堵的时间并不长,因为有一个矫健的身影穿梭在车辆中间,不停地指挥着来往的车辆。
等妈妈的车开到这个身影前面,我才看清楚这是一个将近50岁的交通警察叔叔,他中等个子,不瘦不胖,皮肤黝黑,浓眉大眼,鼻子很挺,一身警服很是威风。由西向东方向的红绿灯右转弯是没有箭头灯的,当红灯亮起时右转弯的车辆是可以通行的,但是路上的行人可不管这些,照旧想穿越马路,每当这个时候,这位警察叔叔一定站在右转弯的车道和慢车道中间,用手示意想右转的车辆立即停下,并且使劲挥手让行人快快通行,对于反应慢的行人他还吹起挂在脖子上的口哨,提醒他们“快走,快走”。看着行人都安全过了马路,他又迅速指挥右转弯的车辆通行,忽然看见有行人不顾一切地想从车流中穿过去,他大声地喊道“站住,退后,不要动。”那些人被他洪亮的声音震慑住,果然一动也不敢动。等到前方的红灯转为绿灯,所有的直行车辆可以通行时,他又快步走向左转弯的车道认真地指挥起来。有时候左转弯是红灯,而叔叔却让所有左转弯的车辆快速通行,我觉得很奇怪。妈妈跟我解释,车子在路上行驶以交通警察的指挥为先,即使前方是红灯,但只要是交通警察让车辆通行就一定要通行;即使前方是绿灯,但如果交通警察不让车辆通行就不能通行。妈妈还说,这位警察叔叔“指挥交通很人性化”,他也是观察到路面已安全所以才会让左转弯车道上在等红灯的车辆通行的,这样可以缓解路口的拥堵现象。
这位叔叔&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3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烈日下的交警叔叔作文200字
    能言善辩的叔叔作文
    热情的司机叔叔作文
    热心的叔叔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给叔叔的一封信
    给解放军叔叔拜年
    读《长腿叔叔》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