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人,她有一张圆圆的脸,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一个塌塌的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一对调皮的小辫子。

她很爱哭,有时喜怒无常。她喜欢打羽毛球,也喜欢下棋,她还喜欢溜冰呢!每天放学回家,她就缠着爸爸,要爸爸陪她打羽毛球。她和爸爸打了一局又一局,打得天昏地暗,可她总是输给她爸爸,气得她直哭。哭完后,她又心血来潮,要和外婆下棋。她明明知道自己下不过外婆,却硬是要和外婆比。她输了后,边耍赖边哭,一会儿说外婆不会下,一会儿说外婆乱下。直到外婆说她赢了,她很厉害,她才会破涕为笑,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真是豆腐掉进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过了一会儿,她又穿上溜冰鞋,来到小区里溜冰。“哇哇哇,好痛啊!”原来是她又摔跤了!“哇哇哇,哇哇哇!”

她不仅爱哭,还很粗心,小题大做,骄傲……有一次,她做完作业后,准备收拾书包,可发现语文书不见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里翻翻,那里翻翻,把刚才收拾好的东西全搞乱了。这时,外公走进来说:“潇潇,你把语文书放我床底了!”她才恍然大悟,脸红得像猴子的屁股一样,才想起来刚才把语文书放在外公的床底下了!

她虽然有许多缺点,但优点也不少。她善良,助人为乐……外婆腰疼的时候,她会帮外婆捶捶背,帮家人扫扫地……

写到这里,当我把这篇文章给爸爸看后,爸爸说这人像我。错!这哪里像我?分明就是我本人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为何我是一个无用的女孩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他是一个胆大包天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