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怀念的一个人


我怀念的一个人
正直酷暑,大树在有气无力的摇曳着枝叶,知了在叫个不停,祖奶奶家门口的金银花开的正茂盛时,小狗在门口安详的睡着,屋中有点昏暗,而我的祖奶奶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永远地走了。您对我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关怀,可到最后我也没能看上您最后一眼。

我还记得,在祖奶奶的床头边上,总有一个小木箱子,里面整整齐齐的摆着几件衣服,衣服底下还有一个小抽屉,里面放着钱和吃的东西。那天,您让我去帮您抓蚊子,我便向您提出了条件,我帮您抓蚊子,您得给我东西吃,要不然我不帮您抓,让蚊子叮您。而您却笑着说,好好给你吃、给你吃。而我却在想着您不给我吃也行,反正我知道您的钥匙在哪里放,到时候我自己拿。就这样我得到了一块块小甜饼。
祖奶奶很爱干净,衣服穿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总是高高的盘起,然后插个簪子,显得精神十足。祖奶奶您每天都会坐在门口的小石墩上等我放学,然后给我讲好听的故事什么布谷鸟的传说啦应有尽有的您就像一本故事全集。
还记得那天我生病了,而姥姥又刚好蒸了红薯,姥爷怕我吃着便不让我吃(当时祖奶奶就在旁边)等姥爷走了祖奶奶偷偷给了我5角钱让我去买糖吃。我犯了错误姥爷要打我是您拦着姥爷,帮我说好话。然后您帮我擦干眼泪让我去玩......
而我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跟您争吵半天,会因为一包饼干跟您赌气......
现在想想我以前做得都太幼稚了,祖奶奶是否会因为我的赌气而伤心难过呢?
祖奶奶我现在好想好想你,想和您一起抓蚊子,绝不会跟你要东西,会和您一起吃饼干,绝不会跟您争,会主动帮您干活,帮您做饭,让您享享清福......
祖奶奶我好想好想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怀念外公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关于思念的作文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怀念那逝去的风景
    怀念有好奇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