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武松


我眼中的武松
“大河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嘿嘿嘿嘿参北斗哇,生死之交一碗酒哇……”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让我敬佩的英雄——武松。

我眼中的武松嫉恶如仇。在孟州,武松帮对他有恩的施恩夺回了被蒋门神霸占的快活林;武松单臂擒方腊,为民除害;他反招安,反对昏庸的皇帝,反对宋江的野心,指责宋江“今日也要招安,明日也要招安。冷了弟兄们的心!”都说明武松对一切恶势力非常赠物,即使是自己的结义兄弟,如果沦为恶势力的帮凶,也同样恨之入骨,决不妥协。

我眼中的武松武艺高强、力大无穷,又机智又勇敢。在第二十三回“武松打虎”这个故事中,武松在“三碗不过冈”酒店连喝了十八腕酒,借着酒劲只身上了景阳冈,却遇到一只吊睛白额大老虎,武松使出全身力气,赤手空拳打死了老虎,成为当地闻名的“打虎英雄”。

我眼中的武松是一个情深意重的英雄。武松是哥哥养大的,闻听哥哥暴病死去,武松悲痛,可是也理智。就包括他问及潘金莲自己哥哥如何死的情况时,也并没有怀疑到什么。等到了武大郎托梦之后,他才觉得事情的蹊跷,经过调查,最后替哥哥报仇。

我眼中的武松是一个爱打抱不平的英雄。在“醉打蒋门神”这一回中,由于蒋门神夺了快活林,打伤了施恩,武松知道后,二话没说,就去找蒋门神,把他打了个鼻青脸肿,最终还回快活林,武松替施恩报了仇。

我眼中的武松是一个敢作敢当的英雄。从“血溅鸳鸯楼”这一回中,武松在鸳鸯楼打死了可恶的蒋门神,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2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我眼中的岳飞
    雨中的蘑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心中的雷锋
    我理想中的校园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黑暗中的阳光作文
    我眼中的西湖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