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位生意人,中等个子,体格健壮,高鼻梁,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长得不算很帅。

一天放学了,我拿着以98分夺得第一名的数学考卷哼着小曲儿,一蹦一跳地往家赶。一路上,什么都感到亲切,就连路边的小树仿佛都比以往要精神得多,我时而跳起来,打一打树叶,时而把地上的小石头踢得乱飞,时而吹一阵口哨……

未进家门就喊:“爸——妈——我数学考第一名啦!”妈妈正在盛红烧肉。我跳进厨房,顺手抓起一块肥嘟嘟的红烧肉,胡乱地塞进嘴里,一边嘟噜着,一边扬着手中的考卷……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接过考卷,浓浓的眉毛微微上翘,眼睛里闪动着喜悦的光芒,拿考卷的手明显有些颤抖。可是,看着看着,他微微上翘的眉毛渐渐地向眉心收拢,喜悦的目光渐渐变得凌厉起来,说:“怎么,连小数点对齐了减也不会了?”我理直气壮地说:“怎么不会?我是粗心,所以老师原谅我,只扣2分。”爸爸一听,一张“国”字脸瞬间拉长了许多,脸上的肌肉也绷得紧紧的,还时不时地颤动几下,他突然提高了嗓音:“粗心?这是理由?看你说得轻巧。”妈妈也看了我考卷上的错题说:“唉,养成了粗心的坏习惯,以后可要吃大亏的。”这时的空气就像要凝固了似的。我偷偷地瞅了一眼,只见平时慈祥的爸爸目光逼人,我不敢再看,低着头,用力地搓着衣角,静静地听着爸爸长长的、重重的呼吸声。沉默了一会儿,爸爸把声音压得低低的,一字一顿地说道:“你错了不该错的题目,还这么得意!骄傲自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让
       茶缘
       生命的轮回
       永远的那份情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我的兴趣
       存在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的心事
       生活中的科学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有您真好
     我眼中的武松
     最美司机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的心里话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我的玩具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小挂件作文250字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