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为你骄傲


我为你骄傲
这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永恒的记忆。

我们文苑六(1)班虽然团体总分屈居第五,但却获得了五个第一。正如班主任刘老师所说的:“别人听到文苑六(1)班径赛上五个第一,会想这是个什么班啊?他们是怎么得来的?太厉害了!”特别是我们班包揽男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四项桂冠,其中二项还破了校纪录,你说还有哪个班比我们班牛啊?所以,鉴于我们班这次运动会的优异成绩,我感到十分骄傲。

运动场上,团体总成绩好,固然可喜可贺,但团队中有明星选手,更显得星光灿烂,也足可提升我们班的水平和知名度。你以前见过这样如“杀手”般的班级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唯文苑六一班独尊。瞧,运动场上文苑六一班运动健儿的英姿!100米跑道上,有我们班的超级帅哥、短跑种子选手——余畅。看他站在起点,神情自若,举手投足,无处不体现出必胜的信念。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他眼疾脚快,动足脱兔,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步伐矫健,风驰电掣,仅仅十三秒,他矫健的身躯便第一个冲破终点,也解开了百米争夺战的谜底!全场无不为他沸腾。这就是六一班健儿的风采。

再看400米跑道,我们长跑“大明星”——王培亮,他参加过许多大型比赛,今天,久经沙场的长跑健将,又神采飞扬、跃跃欲试,站在跑道上,仅仅一个弯道,他就飞一般的甩开所有选手。看来,今天的冠军已经没有悬念了,虽然有几名选手还在奋力追逐,但已无力回天了。冲刺了,冲刺了,所有人关注着我们班的王培亮,能不能破纪录?破了,破了,全场再次沸腾。这就是六一健儿的实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8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外公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让书成为你上升的云梯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书我为你狂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中国,我为你自豪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