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缅怀先烈


缅怀先烈
今天,4月8日,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游。以往,春游都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然而,这次我们却是庄重严肃的,因为我们这次春游是来缅怀革命烈士的。
在 春游前,我们事先做了一朵小白花,来送给革命烈士。经过乘车和步行,我们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起先是唱国歌和队歌,雄壮的音乐使我的心中就油然得升起 了一种自豪感。接着,少先队员代表演讲完了,从他的语气中,能听出自豪与悲伤。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为革命先烈默哀。
我们五年级的所有同 学,都笔直地站在纪念碑前,就像一棵棵挺拔的树,没有一个同学是嬉皮笑脸的,大家都很严肃。哀乐响了起来,每一个同学都低下了头默哀。我听着有些时候音乐 比较响,我想:可能是打胜仗了吧!但是紧接着,传来的却是低沉的声音,可能是这次胜仗使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活着的士兵正在为这些烈士的逝去而低声哭泣…… 哀乐已经演奏完了,但是我还沉浸在刚才的音乐声中。这么多的革命烈士在为了和平与自由的战争中牺牲了,我感到十分悲伤。
默哀完后,是华老师的讲话。讲完了,就是送小白花,五年级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献小白花。我双手捧着小白花,将它轻轻放在了一棵松树上。
最后,我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照了一张合影,随后,便走向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在路上,我想:革命烈士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可真伟大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9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享受花开
       幸福的微笑
       伸出我的手
       心中的萤火
       找回曾经的自己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爸爸谢谢你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缅怀先烈作文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