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心里话


我的心里话
老师,一直以来我都想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好多好多的心里话,说也说不尽。
老师,我很想很想对您说:“谢谢!”您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一直都教我们班的语文,您是看着我们一天一天长大的,我们就像是您的孩子,而您就是我们的母亲,关照我们,教育我们。是您教得这么好,我才学得这么好,我学得好,才有今天,才可以当上学习委员,我感觉很开心!
每个人都难过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有一天自习课时,我正在认认真真思考一道数学难题。可是,我的同桌也就是李媛美,她突然跟她后面的男同学吵起来,很大声,吓了我一跳。我想对他们说别吵了,这样影响同学学习。可是他们正在气头上,不一会儿,一个哭了,一个眼睛红了。我极不情愿地把涌到嘴边的话收了起来。虽然他们是第一次这样,但我不希望他们有第二次吵闹了,也不希望其他同学像他们两个那样,这样影响大家学习,也影响自己学习。
老师,我写着写着就写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想继续往下写,因为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心里话想跟您讲。但是时间不早了,我要休息了。最后,我要对您说一句重要的话: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希望您还继续教我们更多的知识,更多的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8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理想中的学校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醉美梅花香
       那段美丽的日子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的玩具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小挂件作文250字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