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勇敢的我


勇敢的我
我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的上方有两道又黑又浓的剑眉,人们一见我都会说我是一个胆大、勇敢的孩子。
打从我记事起,我就非常勇敢。小时候摔跤了,就会立刻爬起来,就算是流血了,我也不会哭闹。妈妈经常开玩笑说我大概是痛觉神经不太灵敏,其实我是觉得男子汉不应该轻易掉眼泪。
游泳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可怕的事情,可我却不。教练教我游泳动作要领,我会一遍一遍地练,就算我喝到了水,我也决不放弃。我先尝试游20米,再游50米,渐渐地我能游100米、200米了,现在我一口气都能游500米了呢!在不断地练习中,我还自己学会了抬头式蛙泳,不用泳镜,我也能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了,你羡慕了吧?
我好像天生就不怕舞台,妈妈说我是“人来疯”。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很多舞台表演,有模特走秀、钢琴独奏、声乐表演、英语口语大赛……每一次表演我都会大大方方地参与,一点都不紧张。
让我印象最深刻地是第一次模特走秀。四周岁的我没有学过模特步,也毫无舞台表演经验,就穿上小西装打上小领结,勇敢地跟着一个小姐姐走上了t台。小姐姐走到哪儿,我就走到哪儿;小姐姐摆什么pose,我也摆什么pose。可是小姐姐走得太快了,把我落在了很后面,我就赶紧跟着跑,惹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一个勇敢的男孩——王子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8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眼睛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理想中的学校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醉美梅花香
       那段美丽的日子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珍藏的回忆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神奇钥匙勇敢猫作文1000字
    勇敢的小男孩作文400字
    神奇钥匙勇敢猫
    我收获了勇敢作文
    勇敢的妈妈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小鸡“勇敢”作文
    勇敢的奶奶作文
    勇敢的我作文
    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