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恩关怀情系中华作文

人是这世界感情中最丰富的动物。在这些许许多多的情感中,有一种是人类思想感情受到外界事物的影响而心中充满的情绪——感动与感恩。感恩这一词,本来就是十分美好的集合名词,它让我们人类之间的感情加深,仇恨减少,内心世界充满阳光……
   当人一出生,就有父母对我们的好的关怀;在他们的养育之下我们变成了青春年华儿父母老了,拥有着友情与欢乐;人成年,爱情的萌芽在大地上滋生;人老后,儿孙满堂的幸福,子女所敬的孝道,都不无让我们充满感恩的理由。人生的每一阶段、颠峰都有感恩、感动残留着旖旎风光的痕迹之下让感动成为光明让感恩成为辉煌让亲情变成温暖让我们把祖国大地化为道德风尚的一种仁慈的发展。
   而人类对与感恩也是有相当大的感触。在美国的东南亚,林肯时期就立下的感恩节,在美国的东南亚漫漫历史长河中生生不息、留芳百世,并且它的风俗习惯、历史传统流传到国外,并得到了良好的发展。这就说明了,感恩这一情怀是深深刻入了人们的心中。
   中国的父亲节、母亲节、教师节,也是中华儿女对自己父母的感恩与回报、也是一种对于教师一种热爱的一种具体表现。这也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人美好心灵闪烁的一面。
   感动与感恩与亲情存在与陌生人之间的关怀、在你人生最低处是的微笑和鼓励的语句、当你最没有依靠、没有安全感是的援手、朋友的关心、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爱人的关怀……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心存善良感恩着每一个人,心系感激着父母、爱人、家人、老师或关心社会的每一个人,让祖国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促进国家的发展安宁与和谐是国泰民安的象征,思想品德更进一步,使世界更美好,感动与感恩关怀情系中华!

【每日写作指导:怎样写好记事作文】

  记事作文以叙事为主,表现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的某种意义,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写谁(作文对象):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写什么(作文目的):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怎样写:通过一件事或几件事说明作文的目的。

  写法:叙述事件,还可以在事件中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注意事项:作文过程中,必须坚持始终要与所写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相联系。

  一、交代清楚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和结果,即六要素。一件事总离不开这六要素,把这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读者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

  二、要围绕作文的中心选择事件,要选择最能表现作文中心思想的事件做为材料,生活中有不少新鲜有趣和激动人心的事。因此,我们平日要多观察,多想生活中遇到的事。选材要新颖,在别人的作文中常出现的事要少写或不写,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有吸引力,有新鲜感。

  三、事件的主要部分要写具体。每件事都有起因、经过和结果这样一个过程,只有把这个过程写清楚,给读者的印象才能完整而深刻。在事件中要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这一点很重要,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生动。要突出中心,详略得当,与主题无关的事不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6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月光作文
       烧山作文
       云作文400字
       2010年第一场雪作文
       咏秋作文
       飓风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真美作文
       追忆作文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感恩姥爷作文
    感恩机遇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一个感恩的日子作文800字
    感恩自己的父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