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妹妹。不过只有六个月大,身高七十多公分。她圆圆的小脸蛋上,两只水灵灵的眼睛,犹如两颗亮晶晶的宝石。滑溜溜的小鼻子下面,一张爱笑的嘴巴,经常口水涟涟。多么惹人喜爱!
她的胆子很大。不管你和她玩多么刺激、恐怖的游戏,她也不会哭。一天晚上,爸爸和她玩“极速飞车”,这辆“飞车”的速度飞快,且一次又一次的撞上门和墙,时不时发出“咚———”的响声。妹妹没有哭,反而笑了。想起她满六个月体检那天,体检项目的血常规当中需要抽血才能检验。医生先看了一张单子,随后马上把抽血用具拿了出来。接着,医生把包在外面的塑料包装袋给拆开了,摆弄了一下就把它扎进妹妹的手指里了。她的行为出乎我所料。她没有哭,医生还把她的手指挤了好几下,她也没哭,眼睁睁的看着那眼疾手快的医生。这可能是她的无知产生的吧。我估计,那个瓶子里的血液大约有四厘米高,一厘米宽的样子。
她很贪吃,不是一般的贪吃。她只要看到某个东西,先会盯着那个东西看,然后是流口水,就是“做珍珠”,接着是张大嘴巴,把头伸过去,貌似一口把这样东西吞下去似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吃饭,妹妹在妈妈怀里抱着。当我和爸爸妈妈吃得正香时,妹妹突然“呜-----”的叫了起来,嘴巴还一张一合,好像在说:“怎么不带我吃呀?”我们不禁笑了起来。
她非常爱笑,笑的总是那么甜。每当我看到妹妹笑的时候,我就很高兴。一次,妈妈在和她玩。一会儿做做动作,一会儿说说话。不一会儿,妹妹就被逗笑了。笑的美滋滋的,可开心了!
妹妹真是一个可爱、胆大、贪吃、爱笑、的妹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胆小怕事的我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我的不平凡经历
    我的大蒜苗作文300字
    我的邻居作文400字
    我的好弟弟作文
    我和我的小花猫作文300字
    我的风信子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