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在这金桂飘香的日子里,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在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就是韩老师。

她个子不高,但腰身却很挺拔;她一头短发,却显得格外精神;她总带着眼镜,可那睿智的目光总是关注在我们的身上。她就是这样,举手投足当中,散发出一股自信的美。

课堂上,韩老师耐心地讲课,条理清晰地将课文分析给我们听;工整的板书,引导我们学会摘录课文中的重点内容;深情并茂的朗诵讲解,使我们犹如身临其境,因此更能投入地学习。课堂下,韩老师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她谈笑风生,风趣幽默,她会倾听我们的心声,回答我们天马行空的问题。

我是一个自主学习不强的人,好多简单的事情到了我这里都成了老大难。可韩老师总会用她那会说话眼睛来提醒我。我上课思想开小差了,她的眼神好像在说:“快点集中精神。”我做功课时拖拖拉拉,她的眼神好像在说:“要加油啦!”韩老师也从不会放过鼓励我的机会。班级大扫除时,我干得热火朝天,她的眼神告诉我,我是好样的。我在运动场上为班级取得荣誉时,她立刻送出夸奖,满脸都是为我自豪的笑容。

如果人间有天使,那韩老师就是天使,她是那个会拔下自己的羽毛,为我们插上实现理想翅膀的人。我从心里喜欢她、爱戴她,她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胆小怕事的我
       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爸爸的唠叨
       我是个小书迷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你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我心爱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600字
    我心中最美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