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个小书迷


我是个小书迷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这句话说的真好呀!虽然我没有四只大眼睛,但是我非常爱看书。

我这个人不爱拥挤的地方,但是书店再挤我也要去。有的时候买到一本好书,我都会沾沾自喜,心里想这本书太好了!

因 为爱看书,有的时候我会做一些傻事。有一次,妈妈在做饭,我在看《隋唐演义》,我深深地被英雄的深明大义所吸引。这时,妈妈突然发现家里没有盐了,便叫我 去买盐,我随口答应“好”。过了半个多小时,妈妈见我还没回来,就到处找,结果发现我还没走。于是生气地说:“快出去买盐,不然就别吃饭了!”我吓了一 跳,我拿着钱看着书,慢慢的走向商店去,买了“盐’后便回家了。一到家便把“盐”给了妈妈。妈妈一看,分明是糖。她被我弄得哭笑不得呀!

还有一次,我在看《三国演义》,妈妈叫我剥虾,我一边看书一边剥虾。最后妈妈来查看,她一下子惊呆了,而我还不以为然的剥着,妈妈大叫了一声我才知道,原来我把虾和虾皮混在一起了,最终我还是收拾好了。

冰心说的一句话非常好: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希望给大家以勉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爱那个人
       父子心连心
       钓鱼高手爸爸
       不同以往的我
       女中豪杰
       最亲近的人
       慰问妈妈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我是小小推销员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魔术师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师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妹妹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600字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