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文/北辰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结识一个人,沉醉一首歌,纪念一份情。脑海里那些关于昨天的画面一个个浮现,不记得我们是怎样地熟悉,只隐隐约约想起当初是我一个人的时候与你相近,印象深刻的是你一头短发默默地坐在我前方写作业的样子,安静的,认真的。
   其实一直很想写你的,但又无从下笔。干净的笑颜、淡洁如画的眉目、偶尔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的声音。而这些,仅仅只是我能描绘出的一小部分。还有其它的很多很多,娇小的身体里带着一股倔强之气,不服输,不低头,你总对我说,一定要学会勇敢,即使一个人也要走得很好。
   我固执地喜欢着《红楼梦》,所以总爱将里面的人物放到现实中,我说你很像史湘云,青春,张扬,却又不会太过放肆。然后就想起那一次,上着课,我们依然义无反顾地跑到教室的走廊上看太阳雨,看着看着,你就哭了,你说好感动。还有,某年年月某日的某一晚,我们一起到操场边上,坐着单杠,望着月光吟诗作对,畅谈所有。只是好像,那些执念,那样的旧时光,一晃就过去了。
   但我还是坚信,马尾,牛仔裤,帆布鞋,这样的青春年少,从不曾飘落。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曾经,是你在无望的大雨天伏在我肩上肆意地哭,是你在难过时使劲捏我的脸颊,也是你在悲恸时一遍遍忧伤地对我说:蛋蛋,我好难过。你曾说,有一个男孩让你疼痛了一整个年少,可是却从不曾忘怀。小心翼翼地给他发聊天信息,害怕但还是勇敢地对他说出了那句迟来的喜欢。直到后来你风轻云淡地提起他,甚至还说你已不是那麽喜欢他,他只是一个挡箭牌而已。而我亦不知道该怎样帮你,只好在一旁无能为力。可亲爱的女孩,我们每个人的青春里总有那麽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正因为它的遗憾,所以才是我们心中的唯美。小四说过,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我想,你一定可以释怀,然后,寻找到属于你的那一颗星星。
   只希望,待某天,我站在时光的尽头,也可以看到你笑靥如花。
   “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忘不了的,是我们一起飞扬跋扈,肆无忌惮的日子。一起聊天,一起上网,一起学习,一起看书,那样的青春,那样的笑颜,仿佛一直可以到地老天荒。在每次想写你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一句很矫情的话:‘我的左手旁是你的右手。’我曾说,我习惯走在别人的右侧,于是,每一次你都会牵着我的左手,以你瘦小的身体带着我穿越茫茫人海,就像是我们曾深深感动过的夏至未至里遇见和立夏那样。
   嗯,还有的,你很善良内心很柔软,会很好脾气地对每个人微笑,会很热心地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也会语气很活泼很可爱地跟熟人对话……不可否认的,成绩比我好,脾气比我好。所以,在我们一同走过的三年时光里,我都从你身上学到了好多好多。我相信,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定会一直清晰,一直绚烂。
   现在,我用我喜欢的文字联接起你最爱的歌,别离后,我们终将各自奔前程,只能在这里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七紫沉,一直想对你说,无论以后会怎样,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死死死党,永远是我最亲的亲亲闺蜜,蓝颜歌,她从不曾离去。

【每日写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2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年轮作文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天空的颜色作文300字
       亲近四季的阳光作文600字
       美丽的天柱山作文300字
       祖国河山作文600字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春天的小雨作文400字
       海的颜色作文800字
       美丽的南湖作文450字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天使与魔鬼
    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幻想的翅膀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魔鬼天使陈老师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飞翔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