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最深沉的爱作文

世界上我们忽略最多的东西是什么?在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直到今日,我才意识到自己忽略最多的东西一直在我的身边,那就是我的父亲!
   很小的时候,我记忆里面的父亲是暴力的,每天都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在我的记忆深处,父亲给我最多的是害怕和颤栗!在我的童年,我一直在责怪我的父亲,为什么我的父亲会打我?为什么每一件事情都不会听我的解释?我一直不理解,经常怨恨我的父亲。
   有一件事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在我十多岁的时候。我小的时候唯一的爱好就是钓鱼,为此我经常乐此不疲,甚至会忽略身边很多的东西,直到有一天……
   家乡割麦子的时候,父亲经常会很繁忙。由于父亲的繁忙,所以我就有了更多的属于我自己的时间去做属于我自己的事情。
   天刚刚放出耀眼的光芒,我费尽的睁开自己的双眸。这个时候我很清楚,父亲已经走了,父亲已经开始一天辛勤的劳作。我吃力的爬了起来,然后踉踉跄跄开始穿戴衣服,待一切完毕以后,我就开始思考接下来我怎么去消耗我的假期。
   父母在去地里面劳作的时候,早已经把饭菜放在我可以注意到的地方,吃完早饭后,我的心就开始不安分的跳跃了起来。
   在院子里面转了几圈以后,我的目光落在了我的钓竿之上,那是我最喜欢的钓竿。看着我的钓竿安静的矗立在那里,我忽然意识到我接下来敢去做些什么了。
   我在院子里面拿起小小的铲子,然后开始在大地上寻找最熟悉的小蚯蚓。待一切完毕以后,我就高高兴兴的拿起自己的钓竿开始往我的家乡的那个小池塘而去。
   想到自己即将满载而归的时候,我的心情在这个时候舒畅很多,感觉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但是很多时候,我往往会忽略那些我不知道的未知。
   转眼间,已经是中午的光景,但是我依然没有离去的意思。因为钓鱼对我来说是一个有很大吸引力的事情,在钓鱼的世界里面我往往会忽略身边所有的东西。麦忙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照顾孩子的时间就会少很多,孩子们在这个时间也是最容易出事情的时候,但是在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
   当我还沉浸在我的满载而归的幻想之中的时候,忽然父亲出现在了我的身后,我慢慢的转过自己的脸庞,这个时候我发现父亲那一张生气的脸庞。由于生气的缘故,父亲的整张脸完全拧在了一起,在这个时候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忽然父亲不由分说的就把我抱起来扔在了那个小小的池塘里面。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完全没有意料到父亲会这么做,当我跌入水里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父亲真的生气了。
   我在那个时候不会游泳,所以我狠狠的喝了不少的水,还好那里的水并不是太深,所以我在水里挣扎一会儿后,就站了起来。这个时候我全身已经湿透了,眼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部流了出来。
   父亲站在岸边早已经把我最心爱的钓竿扔的远远的,看着父亲把我一个上午辛辛苦苦的成果全部倒入了水里。看着鱼儿在我面前悠然的离开,我早已经麻木,早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父亲的呵斥中我慢慢的从水里走了出来,然后再父亲的拖拽中回到了家里。回到家后父亲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父亲会那么生气?在我小时候我一直在怨恨父亲,为什么会那样对我?难道他就不怕淹死我吗?
   由于我的幼稚和无知,我的心里一直在怨恨父亲。直到我一天天的长大,我才明白,父亲其实那个时候是对我最大爱。母亲后来告诉我说,由于我中午迟迟没有回家,父亲顾不上辛苦就去找我,整整找了几个小时,一口水都没有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3/2069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二的学生作文
       烦恼多多的我作文300字
       不服输的我作文300字
       雷锋作文300字
       帮我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这个“多变”的母亲作文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第六天早上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魔术师作文350字
     心愿作文
     如山的父亲作文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如山的父亲作文
    写给在天堂的父亲作文
    父亲的拐杖作文
    父亲的背影
    父亲的温开水
    父亲的肩膀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