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高二的学生作文

高二,比高一多了些顾虑,比高三少了些紧张,不是小学生但仍期待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不是上班族却依然步履匆匆。没有高一刚入学的不知所措,也没有高三面对考试的紧张压力,高二的学生是阳光四射的活力一族。
   我们不再做白日梦,不再幻想变成超人拯救世界,“中二”已与我们无关,深邃的眼眸遮掩不住那颗加速跳动的心,在封闭的胸腔中如同战鼓擂擂,对未来的期待使我们热血沸腾。敢想敢拼是成功的润滑剂,荆棘坎坷不过是休息的契机,雨雪风霜也无法阻挡我们迈开有力的步伐,且歌且行,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
   我们标榜个性,对时尚的触觉是如此敏锐,总希望与潮流同行。2013“快男”引发的热议尚未平息,“爸比”、“森蝶”方兴未艾。我们对新事物的追求希望与众不同,永远不会缺乏新鲜热门的话题。我们希望用个性来彰显证明自己,从而引起周围人的注意。乖乖的外表下有一颗张狂叛逆的心,里面住着不羁的灵魂。我们早已懂得理解沟通,不会因此伤害爱我们的人。我们在显示个性与自我中获得认可与肯定,不断成长,洗去稚嫩,少了一些冲动与浮躁,多了几分对生活的热爱,理智地成长,用欣赏的眼光对待周围的一切。
   我们不再热衷于在雨中奔跑,不再淋湿头发而不梳理,找到了正确的方式表达情绪。我们仍然喜欢大声歌唱,也会在意别人的目光。一年一年的成长让我们懂得与人相处时的理解尊重,学会用包容的心对待过错。在我们的身上可以捕捉到阳光活力,有了几分世故的圆滑却难掩双眸的澄澈清晰,每颗心都是那样的蓬勃纯净。阳光下,我们目光炯炯,朝着目标不懈前行,用汗水铸就脚下的漫漫征程;风雨中,我们伸展双臂接受洗礼,任柔弱的身躯承受冲击,褪去软弱与青涩。一次次地俯下身去,是为了更顽强的崛起,从而绽放彩虹般的光芒。
   高二的歌,铿锵有力;高二的梦,溢彩流光;高二的天空,湛蓝如洗;高二的青春,蓬勃激情;高二的学生,拼搏自强;高二的记忆,是一段有欢笑有辛酸的难忘时光……青春无畏是我们的口号,张扬个性是我们的诉求,幸福美好是我们对生活的渴盼,纵然前路雾霭弥漫,即使未来远不可期,我们仍带着希望努力前行,坚信未来总有一天会凌然峰顶!
   我们是高二学生。

【每日写作指导:如果写好描写景物的作文——写作必读】

  一、“定”要与“移”结合

  人们观察、描写景物往往处在一个“定点”的位置来进行,而这是远远不够的。景物是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的,即使表现同一事物,立足点、角度不同,呈现的面貌、效果也各不相同。随着观察点的变换,迥然不同的景物就会扑面而来,千姿百态的景象就会呈现在面前。因此,这就需要把定点与移动观察结合起来。

  如何采用定景换点法描写景物呢?

  首先要把观察点的变化情况交代清楚,使读者知道是在什么地方观察到的。

  其次在交代观察点时,要按一定的顺序和不同的角度把最有特色的景物描绘出来。

  如作家老舍《济南的冬天》一文中,由定点到移步换景,即从城内写到城外山村雪后的景色,在不同的观察点,描写了济南冬天不同的特有美景。写城内又从不同角度,即从俯视的角度写阳光下的济南,从仰视的角度,写小雪点染下的山景。这样济南美景的整体感就凸现出来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3/2069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多多的我作文300字
       不服输的我作文300字
       雷锋作文300字
       帮我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这个“多变”的母亲作文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第六天早上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魔术师作文350字
     心愿作文
     如山的父亲作文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独一无二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难忘的学农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