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皇子与乞丐作文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在小镇上,一个小男孩出生了,但他出生在乞丐伊泽的家中,这个家里并不需要他。就在同一天的下午,另一个小男孩也出生了,他出生在彼得的家中,这个家中非常需要他,整个瓦罗兰都非常需要他。
   就在维嘉出生时,整个瓦罗兰都沉浸在喜悦之中,大家等他等的太久了,每天都在庆祝他的降生,可在小镇的角落上,伊泽瑞尔却被裹在薄薄的床单里,每天饥寒交迫。
   在一个充满着喜悦及欢庆的早上,路边的树木舒展着自己的腰肢,仿佛在为维嘉的出生而感到欢喜,树边的河流叮叮咚咚,似乎在为他的出生放声高歌。这时路边出现了一个小男孩正在路边乞讨,却没有人去投给他一块金币,因为瓦罗兰的法律很严,不能去施舍别人。就在这时,城里的军队来了,小伊泽瑞尔赶紧站起来就跑,后面的军队也紧随其后,就在小伊泽瑞尔快被抓到的时候,维嘉出现了,“你们为什么要追赶他?”“报告陛下,他违反了法律,我们正在逮捕他。”军队的总管德邦说道。“什么,他犯了什么罪,让你们如此追赶?”“他犯了瓦罗兰国家guǎn lǐ法,第314条,第8项规定‘凡是在国家主城内,沿街乞讨者,将被判为侮辱国家的重罪,犯人将被关入‘幽冥’监牢七天,并将其乞讨的工具及乞讨的财务充公。”“那你也不能这样追赶他,快放了他,父王一向以仁政为主,你赶快放了他!”维嘉愤怒的说完后,总管便带着人走了。小伊泽被吓得瘫在了地上,维嘉赶快过去把他搀扶起来,维嘉看到小伊泽衣服破烂的不成样子,关心的说:“你没事吧,你的衣服怎么是这个样子的,你的家人不给你买衣裳吗?”小伊泽边哭边说道:“我的家人不要我,我的出生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个负担,不像你,你可是国王泰达米尔的儿子,有吃有穿,还有这么大的权力,不为任何事而发愁,不像我,每天只能靠乞讨来的食物养活自己,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如果别人心情不好,自己还会挨拳头,还要给别人磕头认错,晚上只能睡在垃圾堆里。”小伊泽说完后,便在极度的悲伤和痛苦中晕了过去。
   维嘉赶快把小伊泽抱到自己的床上休息,维嘉心想:这该怎么办,如果被父王看见了怎么办?就在维嘉进入沉思时,一阵绿光“咻”的一声钻进了伊泽的身体里,维嘉看到这绿光不由得感到奇怪,为什么会有一阵绿光进入到他的体内,莫非……。小伊泽醒来了,可看到的不是富丽堂皇的宫殿,而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村庄,他感到非常惊讶,在他惊讶之余,传来一阵声音:“尊敬的伊泽首领,您好……”小伊泽一下子从床上起来,身上全是汗水,维嘉也被吓得够呛,摔在了地上。
   维嘉赶快从地上爬起来,观察伊泽,发现他的脸色惨白,便赶快跑出去给小伊泽准备吃的,可门口站着一个人,此人脸上带着一个骷髅面具,身穿法袍。维嘉正想大叫,却被那个人打晕后,一个法术飞走了。这时,总管缺突然冲进了太子维嘉的房间说:“太子殿下,你没事吧?”总管误以为伊泽就是他们的太子。伊泽没有说话,总管认为一定是今天的事情让太子变成这样的,所以帮伊泽换上了衣服后,就走了。
   第二天,当伊泽从梦中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身上穿着漂亮的衣服,睡在了席梦思上,他觉得这一切变得太快了,这时太子的仆人进来给他换衣服时说:“尊敬的陛下,我来给你换衣服了。”&ld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3/2069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眼神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妈妈作文350字
       母亲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真诚的人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150字
       梅花作文
       世外桃源作文
       海河作文400字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第六天早上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魔术师作文350字
     心愿作文
     如山的父亲作文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孟子与孟母那些事作文
    沙子与珍珠之间的大战
    穷小子与公主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兔子与狐狸
    我与乞丐
    现代坏孩子与父母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