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在我心里


你在我心里
曾经,有一条路,我迷失过,徒劳过,那外公给的路,一辈子只有一条的路。
外公,消逝了的字眼,却依然清晰,我真想他。几年前,外公大病,不幸离逝,一直生活在外公肩膀上无忧无虑的我,一下子失去了重量,没有了重心,我蒙了。我依然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下一季过后,外公还会回来。
只记得,小时候,外公骑着那辆破旧的自行车上,后面载着美美舔着糖葫芦的我,走在大街小巷。我靠在外公的背上,闻着他散发出的慈祥的味道,那种感觉,就是幸福。任我的头发被风吹乱,我挥动张开的双臂,贪恋这风,这阳光,单纯的以为这样的日子会永不停止。外公不时回头看看我有没有摔下车,我调皮的向他吐吐舌头,外公便咧嘴笑,那一笑,映着光影,便成了我永远的想念。
外公,你知道吗?你的笑只属于我,属于我们走过的路。我的小手被你的大手紧紧地牵着,走过我们的路,走过回家的小巷,多想,就这样走下去。
叶子开始凋落,秋风懒懒地吹着,穿过头发,穿过耳朵。路旁矮墙上的那只小白猫任安心地睡着,很沉,很沉。园子里的蔬菜仍以旺盛的生命力长着。用手指划着墙壁走过,可是为什么那么陌生与悲凉?外公,你知不知道,有一条路,我迷失了很久很久,因为你不再出现,你不在我的身边。我想相信,你会回来,我执迷不悟。
外公,你快回来好吗?我找不到那条路了,我弄丢了我最宝贵的东西,我真的找不到了,我开始慌了,慌了……
外公,我没有哭泣,真的没有,因为我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过了这季,下一季你还会回来。
有一条路,我和外公走过,我将路上最美的风景加锁,珍藏一辈子……一辈子,这些风景永远和外公一样留在我心里。
15岁的我依然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64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偶尔停一下真好
       浅谈成功之道
       梦回莫高窟
       青春舞动
       自然也是一堂语文课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我爱我们的春节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爱哭的弟弟作文400字
     妈妈减肥记作文600字
     粗心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自己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
     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我心爱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600字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