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天真


小时候我很天真
小时候,我很天真,总爱按自己的想像去做事。

三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坐在沙发上一边悠闲地看书,一边等着去菜场买菜的妈妈回家。无意中,一抬头,视线碰到了墙上的钟,呀,都快11点了,怎么妈妈买菜还不会来呀?说曹操,曹操就到,正在这时,妈妈就拿着菜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妈妈辛苦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妈妈高兴地说:“今天你外公外婆要来我们家吃饭,你愿意帮我洗菜吗?”我信心十足地说:“洗菜可是我的强项,我这就去洗。”说完昂起头走进厨房。

可我一进厨房就傻了眼,妈妈买回来的一大包菜是农民伯伯从自家菜地种出来的菜,菜上全是泥巴。而此时,妈妈却正不慌不忙地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等着看我的笑话。我不服气地在厨房将菜们洗了一边又一边,可还是洗不干净。我急得像热国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我脑中灵光一闪,便快速去洗手间取来去泥皂。我一边拿着去泥皂使劲地搓着“蔬菜娃娃”们,一边做着白日梦:我这个办法太好了,长大以后,我还要研制出很多专门的“洗菜皂”,这样不但可以帮助人们快速洗净蔬菜,而且能赚很多钱呢!但,现实是残酷的。由于去泥皂外表不光滑,还含有粗糙的小颗粒,把西红柿洗得仿佛被老鼠啃了一样,大白菜则像被“五马分尸”了……只有茄子经得住摧残,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看着这些被洗得“遍体鳞伤”的菜,我红着脸去向妈妈道歉,唉,原本想帮妈妈的,结果却帮了倒忙,真惭愧啊!

看,我小时候就是这么天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母亲的三轮车
       你真了不起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小时代读后感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看书时候的遐想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小时候的照片作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我很顽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