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学给我的爱


同学给我的爱
父母给子女的爱叫亲情,老师给学生的爱叫师生情,同学之间的爱叫友情,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关于我的友情故事吧!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冲向食堂,一来到食堂,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急冲冲地去打饭,打好饭后,我往座位上冲。由于眼睛盯着饭菜,也就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人。只听“哐当”一声,我把饭菜洒在一个人的身上。油腻腻的饭菜顺着这个人的衣服往下流,仿佛一道长长的泪痕。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芳。我心想:小芳一定会大声斥责我的。小芳看着自己的新衣服心疼的用餐巾纸擦着。这时,平时笨嘴拙舌的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我只好支支吾吾的说了声:“对······不起。”小芳皱皱眉头,一声不吭地来到座位上,吃起饭来。

我心里像打了五味瓶一样,内疚地收拾着地上的菜。旁边看到的人七嘴八舌地说:“你也真是的,走路不长眼睛的,把饭菜倒在别人身上······”收拾完后,我无精打采地来到座位上,吃着无味的饭,难以下咽,我立刻感觉自己做事笨手笨脚的,开始抽泣起来,十分后悔。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我的面前,我连忙擦干眼泪。一看,竟然是小芳。她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把菜放入我的饭盒中。我的喉咙哽咽住了,发出微弱的声音说:“谢谢你。”她似乎听见了我的声音,莞尔一笑。她走了,大家用敬佩的目光看着小芳。
自从那以后,教室里又多了一份她与我的爱,一份纯真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母亲的三轮车
       你真了不起
       卖菜的老爷爷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留一点空间给我们作文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说说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小霸王”
    邋遢的同学作文600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一个可爱的同学作文300字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