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悄无声息的父爱


悄无声息的父爱
“父爱如山”这个词,对于我而言还不是特别感觉得到。它既没有母爱来得那么强烈,也没有长辈对孩子的关爱那么温暖。父爱是藏在一件件小事中的。

我的父亲是一名空军中校军官,因为工作繁忙,时常几个星期都不能回家,这让我十分得不理解,可自从去了父亲的部队呆过一段时间后,我才体会到了什么是浓浓的父爱。记得有一次,我回到父亲住的房间,惊奇地发现父亲还没有回来,这时外面天色很暗了,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天空中,月亮在云层中缓缓移动,偶尔从云隙中投下几缕银白色的光,草丛中蝈蝈奏起了那欢快的“交响乐”。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夜的宁静,我立刻跑到电话机旁接起了电话,“儿子,今天爸爸有任务,晚上加班,很晚才能回来,你先睡吧!”电话那边传出了父亲沙哑的声音。“哦”!我很失望地答应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正迷迷糊糊睡在床上的时候,这时走廊上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父亲终于回来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只见他头发蓬松凌乱,好似一堆杂草似的,一看就是被工作忙过了头,父亲摇摇摆摆地走到衣架前,活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可以看得出,父亲实在是太疲劳了。我知道,父亲经常是加班到深夜才睡觉,甚至周末都不能休息,也不能回家陪我们,父亲之所以这么卖力的工作,就是因为能够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实际上他还是很爱我们的,很想回家团圆的。想得这儿,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父爱如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三轮车
       你真了不起
       卖菜的老爷爷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我无声的朋友作文
    雪,悄无声息地来,为何也要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无声的奉献
    让假文盲无声走开
    悄无声息
    花落无声,永存人间
    无声,胜有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