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真了不起


你真了不起
我有一个跟我关系最好的朋友,她叫郭一景。他和我都在实验小学上学。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无话不说!

她张得很漂亮,个子很高。她的头发很长,而且是个自来卷。扎起来像个洋娃娃一样。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又黑又亮,像两颗珍珠一样。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说起话来像个小大人一样。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画画画得特别好。老师和同学都夸她画画得好,很了不起,像个小艺术家!

有一次,美术老师让大家画(我的梦),同学们一个个都有点怪怪的,有的同学在纸上画着没有尾巴的狮子,有的画着没有耳朵的兔子,还有的画着没有嘴的老虎……同学们看了,都笑了,有些笑得肚子疼,有些笑得眼泪都留下来了,有些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这时,一幅美丽的画从老师的手里展现在了同学面前,顿时,教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赞叹道:“哇,好美的画,简直就像小画家画得!”画上面有蓝天白云,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可爱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好像还唱着动听的歌儿!看到这幅画,我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像她一样,画出这么美的画,那该有多好啊!要是那样,我也会和她一样,得到同学们的掌声和老师的表扬!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郭一景。她在画画方面是个了不起的人!我今后也要向她学习,画出美丽的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4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菜的老爷爷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亲近慢生活
       跨向明天的一步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施婷姐姐,真了不起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真了不起作文
    家有你真好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妈妈你真了不起
    爷爷你真了不起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