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怪物老爸作文300字

爸爸有时会很疯狂,像怪物一样。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头“打老虎”扑倒在地。定睛一看,原来是我那疯狂老爸用“邪恶”的目光看着我,装备达到他的目的——跟我亲嘴。关键时刻,我踢了他脸一脚,疯狂老爸被迫转头,他当然不知,在他转头瞬间,我就快速地逃之夭夭啦!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打闹起来,他又变成“怪物”模样,不停地追着我,竟然把我逼到绝境,我顺手抄起一双拖鞋就朝他扔过去,他居然灵巧地躲开了,但又被更多的鞋击中了,慢慢地往后退,我立刻抓住这个好机会,逃了出去。
   我为我有一个“怪物”老爸而感到自豪,因为他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和幸福。

【写作指导:小故事在高考作文中的多向运用】

  请你分析《两人结伴横跨沙漠》这则寓言故事,谈谈运用其中的相关材料,可以论证哪些论题。

  两人结伴横跨沙漠,水喝完了,其中一人因中暑动弹不得。同伴去找水,临行,交给他一支qiāng,五发子弹:“记住,三小时后,每隔一小时对空放一qiāng。qiāng声会引导我找到正确方向,与你会合。”

  两人分手后,那人狐疑地卧在沙漠中无奈地等待。他看表,按时鸣qiāng,可是,他很难相信同伴会遵守诺言。一qiāng,二qiāng,三qiāng……随着时间推移,他越来越恐惧:同伴是在找水过程中渴死?还是在找到了水之后弃自己而去?到了该发第五qiāng的时候,他举起qiāng,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

  不久,提着满壶清水的同伴,领着一个沙漠骆驼商队循声而至。()但他们所看到的却是……

  ①坚持与信念是成功的关键。相信成功不一定就能够成功,但是,不相信成功的,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一定无法成功。因为,他不再报希望,不再坚持,不再努力。

  ②对待朋友要坚守承诺。面对中暑动弹不得的同伴,自己首先应该做的是为朋友的生命着想,并坚守承诺,为他找来了救命的水。

  ③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别人。在沙漠中中暑者很难相信同伴会遵守诺言而放弃了坚持,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是不信任朋友的结果。有时我们宁可信其有不要信其无。

  ④绝望中也有希望。困于茫茫沙漠有绝望的因素,但并非没有希望的可能。

  ⑤智慧是救命的法宝。求生是要智慧的。同伴去找水之前不忘交给对方一支qiāng,五发子弹,并且交代“记住,三小时后,每隔一小时对空放一qiāng。qiāng声会引导我找到正确方向,与你会合。”

  请你分析“子侨陷友”这则寓言故事,谈谈运用其中的相关材料,可以论证哪些论题。

  西郭子侨和公孙诡随、涉虚,三人一道暗中出游,黑夜里总是从他邻居的墙上越过,邻人厌恶他们,便在他们来往的路上挖成坑,并设下了茅坑。一天晚上,他们又从那里走,子侨先掉到了茅坑里,他却故意不吱声,反面招呼诡随过来;诡随跟着他也掉进了茅坑里,正想喊,子桥急忙掩住他的嘴说:“别吱声。”一会儿,涉虚赶到,也掉了进去。子侨才开口说:“我不想让我们相互笑话。”

  ①包藏祸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1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雨作文
       我们班的谢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天才作文7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550字
       写给在天堂的父亲作文
       我的小外甥作文200字
       我的“淘气包”妹妹作文300字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作文
       我的爸爸250字
       送奶伯伯作文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懒虫老爸作文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智胜老爸作文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劝老爸戒烟记作文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