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给在天堂的父亲作文

老爸,今天是您的忌日,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把您送走!您离开我们已经整整一年了,很久没有听见您的声音了,您在天堂还好吗?在这个悲伤的日子里,您是不是也像我们思念您一样的牵挂着我们?夜在空气里凝固,思绪在黑夜游走,心绪不宁的挂钟单调地摇摆,无边的寂寥和愁绪如冷月般漫过我的心头,望着您始终微笑的头像,我的思绪随着挂钟的滴哒走过时间的岁月,在茫茫的人海里,搜索着和您的美好记忆。
   从小您就是一位非常严肃的父亲,但是每一回我犯下了错误,您就是说下回注意,您把那无声的信息传递给我,知子末如父么?您是非常了解我的,所以不用太多的话语概括了全部。从小我就是个很调皮的孩子,不说是不学无术吧!也和那也差不多少,每天徘徊在快乐当中,童年就是这样的过去了。而到了初中,您对我的管教突然严了起来,特别是对我的学习方面,我想那时您一定是不想让我过你们那种日子(我爸是农民),以免我重蹈覆辙走你们这条路。在你严厉的管教下我顺利升入高中,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汇报吧!
   人们常说;"能正常考上高中的学生,考大学只是时间问题,好大学坏大学呗'',在高中期间由于远离了您的管教,我很是放纵自己的行为作风,在新的环境下接触了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把自己搞的特别遭。我记着,有一次我们高中班主任,让您去趟学校,您听见了这个事情,在家里坐班车风风火火地赶到学校,当老师告诉您我处对象的情况时,您什么都没有和我说,只是和老师说给您添麻烦了,之后您把我领出了学校,在只有咱们爷两的小饭桌前您只是对我说;“你太让我失望了”只有这七个字,您知道这七个字代表了什么吗?代表了一位父亲对儿子所有的爱和无奈。而这七个字却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从那以后我发愤图强,用实际的情况回报了您,在我大学期间,您在一次体检中,检查出肺癌晚期,这个结果对于我们三口之家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对我更是毁灭性的从来。当我知道这事的时候,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感觉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不知道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父亲在每个男孩心里是什么样分量?他是我们的榜样,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他的存在是你生命中的指南针、是你生命中的垫脚石、是你生命中的引路者没有他的存在你的生命有太多酸、甜、苦、辣让你自己去品尝。
   在父亲病重期间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得到了一份让父亲临走时没有遗憾而稳定的工作、也同时交给了一份让父亲从容的离去而满意的答卷。失去了天真无邪的笑容,也失去了亲戚的呵护,体会到人间冷暖,才懂得“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的道理。
   老爸,你过的好吗?我和老妈过的很好的,工作、生活都挺好的,你不用担心我们,你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活着没有享受到什么好的生活,你在那边别屈了自己,家里一切都好,不用牵挂我们。老爸儿子想你了!

【写作指导:学生如何写好游记作文】

  一、按游览的顺序描写景物。

  写作时,要在认真观察和记忆游览的景物的基础上,按照见到景物的次序,来所写看到的景物。这样才能做到条理清楚、自然、明白,不致于杂乱。观察景物,通常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定点观察。如站在公园某一角,对公园进行由远及近的观察。又如我们登上塔顶,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对塔下景物进行观察。二就是移动观察,它又叫移步换位法。就是随着脚步的移动变换位置,一处一处地进行观察。选好了观察点,就是确定好了写的顺序。()如课文《参观人民大会堂》,按作者参观的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1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外甥作文200字
       我的“淘气包”妹妹作文300字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作文
       我的爸爸250字
       送奶伯伯作文
       我的表姐300字
       我的表姐作文
       我和老师作文
       淘气的弟弟作文300字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生命作文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写给未来的我作文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湖在天边
    白云是悬浮在天上的冰山
    教师节写给老师的信
    写给月亮姐姐的信
    写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妈妈的感恩信
    写给今天的自己
    a letter to my pen pal写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