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春节有走亲访友的习俗,今天我们家就来了客人——姑姑一家三口从湖州来我们家做客了。
   前天,我们就做好了准备,好好地整理了餐厅、客厅、房间、阳台,连厕所和厨房也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们也给门窗洗了澡,并且在茶几上摆满了很多好吃的。
   姑姑他们来了,弟弟果果换了拖鞋,就进了房间,他一眼就看见一盒我做的手工,马上想打开来玩,可他不知道小纸盒怎么打开,就从底下翻开来,结果他发现拿出来的纸直升飞机少了螺旋桨,便甩手扔了……他左拿右扔,我左捡右捡,忙得我手忙脚乱。
   没过多久,奶奶叫:“吃饭了!”我和弟弟走出房间,弟弟一看菜不爱吃,就说:“我不饿!”后来奶奶烧了他爱吃的蛋炒饭,弟弟才吃,结果吃了一个小时三十分钟,饭还倒了一半呢。
   第二天早上,我本想睡个懒觉,可弟弟要看巧虎书,巧虎书放在哪里就我自己知道,所以我只好揉揉睡眼朦胧的眼睛,起床了。
   下午,我写作业的时候,弟弟一直围在我的边上,转来转去,让我写不了作业,最终姑姑管住了他,我才安心写作业。
   弟弟在我家做客,虽然调皮,但也给了我不少乐趣。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
  •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2/205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300字
       海伦凯勒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三篇
       朋友作文200字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250字
       我的同桌250字
       城市文化公园一角作文400字
       金色之秋作文500字
       秋天的花坛作文200字
       初夏作文
     
     我最了解的人
     小时候我很天真
     我的表姐作文350字
     她是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多变的妈妈
     同学给我的爱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200字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300字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我家的百变女王
    30年变化看我家作文
    我家的文竹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
    悄悄地春天来了作文
    秋姑娘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