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世间的手长着千万种形态。不同职业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手;不同生活级别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手;不同特色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手。每双手都是独一无二的,它忠诚地记录着那些令人动容的画面。

一个炎热的下午,烈日当空,我悠闲地在家里吹着冷空调,看着漫画书,享受美好的假期时光。过了一会儿,奶奶开门走进来,让我去给在田里干活的爷爷送只苹果。我别别扭扭地说了声“哦”,真不想离开这惬意的房间!

沿着一条石子铺成的小径,我拿着一只苹果来到我家的田地里,爷爷正在除草,他弯着腰,右手拿着一把镰刀,左手握着割下来的杂草,他一边挪动脚,一边向前,手里的工作也不停下来。太阳是那么毒,爷爷眯着眼睛,脸上的肌肉像是要挤到一块儿去了。我走近爷爷,叫了一声:“爷爷!”爷爷这才看见我,马上放下了手中的活。我把手中的苹果递给他,说:“奶奶让我来给你送只苹果。”他咧开了嘴,笑笑说:“真乖,我一会儿就吃。”当他伸出手来,想接我手中的苹果时,我看到他手上布满了老茧,那皮肤的颜色像黄土一般,手上的肉只剩下一层皮了,松弛的裹着那瘦长的手指。指甲里深深地嵌着黑黑的脏东西,我想是除草时留下的泥土吧。看到爷爷这样的一双手,我的鼻子不禁一阵酸,口水在喉咙里打转。爷爷,你的辛勤劳动一定会有不少收获的!我在心里暗暗想。爷爷接过我手中的苹果,把苹果揣到口袋里。可他又在另一个口袋里摸索着什么,我不知道他想拿什么东西。太阳很大,我待不住了,正当我准备向爷爷说我要回家的时候,爷爷从口袋里掏出了五块钱,又笑笑说:“去买只棒冰吃吧!”我接过那张五元钱的纸币,感觉有点烫,我想是因为爷爷在口袋里待太久了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42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诸葛亮
       糊涂的妈妈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我眼中的诸葛亮
     糊涂的妈妈
     懒虫老爸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0字
     小摄影师作文300字
     爱生气的爸爸作文
     父亲的拐杖作文
     那份爱作文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老树爷爷病了作文600字
    爷爷,你慢点吃。作文
    来自爷爷的温暖
    会飞的手套作文
    我爷爷的八哥鸟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健忘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