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是啊,世界上就有这么一种爱,是从不需要回报的,那就是母爱。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非常追求完美,每一次考试都要求自己要考满分。一次,我数学考试因为粗心而扣了一分。有许多同学都得了满分,而且题目非常简单。我沮丧万分,心里埋怨自己的粗心,又觉得抬不起头。
闷闷不乐的一天后,我怏怏地回到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扑在床上,大哭一场。一边哭一边喊:“为什么我就考不了满分呢,其他同学有许多都有,而我却只有99分。”妈妈听了,仔细地检查了我试卷上的错误,严肃地说:“因为粗心而扣分是很不应该。”我听了,心里更难受,哭得更响了。妈妈见我如此伤心,换了和颜悦色的神情,说:“人的一生要经历多少次大大小小的考试啊!人不可能每次都满分。”说着,妈妈伸开双臂,把我拥进了怀里。又轻轻地说:“我们学习并不是仅仅为了分数,而是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只要你反思一下,下次不犯类似的错误就行了。”听着妈妈的劝慰,贴着妈妈的胸膛,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我心里暖暖的,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她并没有大声批评我,而是让我明白道理,教我改正的方法。说话时的语气是那样的温柔,她心里知道我的心情,也非常了解我。虽然我已经不哭了,但我的眼睛又有点湿润了。
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你的爱我一定会回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5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妈妈的蛋炒饭
    妈妈的目光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苹果中的爱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我跟妈妈做义工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