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每天早上,他站在马路上,利落的手势,挺拔的身姿,指挥着车水马龙的行人和车辆。他顶着烈日,冒着严寒,他早出晚归,不知疲倦,他那高大的身影令我敬佩。他就是无论春夏秋冬都坚守岗位的安全卫士——交通警察叔叔。

有一次,我急匆匆地跑去学校,又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身着警服,还挎着醒目的交警标志。他身材高大,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着明亮的光彩。那一天,因为刚下过雪,天特别冷。而他从容熟练的站在十字路口,指挥着从四面开来的密集的车辆,防止了交通堵塞。

还有一次,我要穿过马路,忽然,一辆汽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冲了过来,我被吓坏了,完了,完了,这下彻底完了,我呆在了马路中间,不知所措,就在这危急时刻,我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洪亮的声音:“快闪开”!然后我被猛推了一把,打了一个趔趄,闪到了一边,汽车从我身边奔驰而过,正在我还惊魂未定的时候,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下次可要注意啊”!我回头一看,是交警叔叔,我连忙向交警叔叔道谢。谢谢他救了我一命。而警察叔叔却只是微微一笑,我的心底不禁油然而生一股深深的敬意。

交警,这个崇高的职业,交警叔叔,这个令我敬佩的人,感谢你们,你们为了人民的安危,辛苦劳累,无怨无悔。谢谢你们,希望你们敬岗爱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永驻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让我敬佩的同桌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让我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清洁工
    我最敬佩的人——雷锋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