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雷锋


我是小雷锋
三月,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吹进了我们的校园,暖了我这颗被寒冷包围的心。“学雷锋日”刚过去不久,我们班就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小雷锋,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天,我因誊作文而晚了一点下来,正当我刚要走出校门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小女孩孤零零地向校门外张望,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低年级的小女孩,这时候她早应该回家了呀!于是我便走过去,和蔼地问她:“这么晚了,你家长还没来接你呀?”“嗯。”那小女孩轻声回答道。“诺,我这儿有钱。”我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元钱,递给小女孩,“你拿它去门卫打电话吧!”小女孩接过钱,打电话去了,可是电话通了却迟迟没有人来接。“那你家在哪里呀?”我又问她。“在泾秀苑。”小女孩细声细语地说。我去过泾秀苑,那里离学校挺远的,还要走过那座令家长不放心的“张泾大桥”。于是,我跟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便送小女孩回家去了。
一路上,我亲切地与小女孩交谈,问她家里的情况:“你家里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是不是你家长因为忙而忘记接你?”“有可能吧。”小女孩低头说道,“最近家里挺忙的,事儿挺多。”就这样,我们俩在路上聊开来了,走累了,我还买了两瓶水来解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小女孩家门口。小女孩敲了敲门,门开了,出来的是一位中年女子。
那位中年女子正是小女孩的妈妈。小女孩见到了妈妈,开心极了,立马抱住了妈妈的腰不放。而那位妈妈看到女儿却有点抱歉:“哎呦,女儿啊,你看家里搞装修,妈妈都忘记来接你了,对不起啊!&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5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塑造自我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
    我是魔尺达人读后感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是小小讲解员作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