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塑造自我


塑造自我
老师眼中的我是一个倔强的学生,同学眼中的我是一个幽默的男孩,铁哥们儿眼中的我是一个仗义的兄弟,而父母眼中的我是一个淘气的孩子。

我要大声地说一声:“不,真正的我是一个善良、勇敢的男子汉。”

去年的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摔倒在马路中央,腿上破了个口子,流了不少血。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把老奶奶慢慢地扶了起来,旁边的人们看见了,不但没有夸我,有位阿姨居然面带挖苦地讽刺我,说:“像这种事,最好别管。把老太太扶起来,如果她摔出个好歹,一准讹上你!哼,雷锋可不是那么好当的。”我很是纳闷:为了不被讹,你们一点爱心都没有了吗?嗨,不管他们怎么说,现在最要紧的是把老奶奶送医院治疗。我和朋友用手机拨打了120,在医生叔叔的帮助下,我们把老奶奶送进了人民医院,还根据老奶奶提供的电话号码,通知了她的家人。他们来后连声感谢我们,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回来的路上,我想要是人们都缺乏爱心的话,那将来等他们遇到类似的情况,需要别人帮助而无人伸手时,他们肯定不会再嘲笑我了吧?

今年暑假,我到山区姥姥家玩了一个月。有一天,我跟小伙伴们在村边的小树林里捉迷藏。玩着玩着,我忽然发现一个小弟弟身后有一条蛇,正向他爬去。我赶紧招呼他:“小弟弟,快,往我这边来。”小弟弟过来了,可是那条蛇也跟了过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爷爷说打蛇要打七寸。于是,我冲过去,一把提起那条蛇,抓住它的七寸,蛇的尾巴顺势往上一缠,缠住了我的胳膊。我从地上捡起一块儿大石头向蛇头上砸去,猛砸了几下,把它砸得晕了过去,然后把它从胳膊上拿开,放回了草丛里,就带着小弟弟回家了。后来,我给爷爷说起这件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5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交通警察
     我是小雷锋
     塑造自我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责任塑造美好的社会
    自然塑造的我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情节构架与人物塑造——读金
    逆境塑造了他
    建造自己心中的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