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家的万能人


我们家的万能人
我家有一个“万能人”,裁衣、做饭、维修、清洁……什么都会,她就是我的外婆。

外婆今年70岁了,是个精神精神矍铄的老太太。她的个头不高,但却非常勤劳,许多年青人都感觉麻烦的问题,外婆都能自己解决。

先说做饭吧,外婆就是一个美味厨师。每天早晨,在我呼呼睡觉时总有一种香味把我叫醒——外婆做好早餐了,热牛奶、自制小面包、水果沙拉,蒸咸蛋……虽然只是早饭,但却很丰盛;下午放学回家,外婆早已为我备好了香喷喷的饭菜,为了我的营养均衡,她总要准备四个菜,而且荤素搭配,色香味俱佳,学习忙碌一天的我一闻到期盼的香味,立刻精神起来……

针线活自不必说,外婆退休前就在服装公司工作,所以她可是名副其实地服装设计师。孩提时期,常常见外婆坐在缝纫机前做衣服。原本一块简单的布料,经过她的裁剪、缝纫很快就变成了一件漂亮衣服,让人爱不释手。做小孩衣服时,外婆还会在衣服上点缀各种各样的图案:小熊、大树、蝴蝶、雪花……衣服绣上图案后变的更吸引人,让爱美的孩子们舍不得脱下来。

再说下外婆的另一拿手绝活——环境清洁师。外婆是个爱干净的老人,家里从地板到门窗,总是被她收拾的一尘不染。有了脏衣脏物,她总是不辞辛劳的立马冼净,并整齐叠放于立柜之中。家中油烟机和马桶她总是定期自己清洗,从没有用过保洁公司。

告诉你个小秘密,我的外婆还是家中的维修工程师呢!正写作业时,台灯突然灭了,看看别人家灯火通明,外婆就知道是跳闸了,她会耐心地对插座一个挨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爸爸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第一挚友
     我的双面妈妈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我家的百变女王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那一天我们真快乐
    我家的文竹作文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在外婆家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作文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作文
    外婆家的小溪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