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勤劳的爸爸


勤劳的爸爸
我有一位勤劳的爸爸。
在我的印象中,每天晚上无论爸爸睡得多么迟,只要清晨闹钟铃声一响,爸爸就会立刻起床为我准备美味的早餐:一杯热牛奶、一枚煮鸡蛋、几片香肠或者牛肉、面包、稀饭等等,一切准备就绪,然后再喊我起床。在我洗漱的时候,爸爸又会把我的饭盒和中午要吃的水果准备好。我坐在餐桌旁边,看着这些诱人的早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爸爸见我这么喜欢吃,心满意足地笑了。
在我家的房子前面,有两个小花池,爸爸为了能让我吃到真正的无公害纯绿色蔬菜,他经常会利用周末时间在花池里种上一些我喜欢吃的蔬菜,比如:嫩嫩的黄瓜、红红的西红柿、绿油油的小青菜、胖胖的大冬瓜等。每当我吃着这些爸爸辛辛苦苦为我种出来的蔬菜时,心里幸福极了。
因为周末我要去上兴趣班,所以每次吃完午饭爸爸就要赶紧开车送我去上课,有时上课的时间快到了,爸爸怕我迟到,经常连午饭都顾不上吃。由于爸爸的准时接送,几年下来我一次都没迟到过。
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最勤劳的爸爸,我为有一位这么勤劳的爸爸而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3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我是最棒的
     第一挚友
     我的双面妈妈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我幽默的爸爸作文
    勤劳的小蜜蜂作文
    勤劳的外公作文
    勤劳的爸爸妈妈作文
    勤劳的奶奶作文300字
    勤劳的奶奶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500字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