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名字我做主


我的名字我做主
自古以来,随着你哭天喊地的叫声,你的姓名就尘埃落定了。但今天,我们却能自己做主了!
一踏进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我马上就浮想联翩:今天那神秘的张老师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与众不同的游戏呢?
正当我想象的时候,张老师踏着轻快的步伐来了。老师一说:“今天,我们给自己重新取一个名字!老师话音刚落,我马上欢呼起来。
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纸条,我马上掏出钢笔,准备写下去。但一个难题来了——取什么名字呢?我绞尽脑汁,皱起了眉毛,咬住了笔头,不停地想着。一开始,我想:就叫“希特勒”吧!但我马上就涂掉了。应为我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怎么能取这个杀了无数犹太人的名字呢?我又陷入了一片沉思中。
终于,一个新名字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就叫做“毛肯”,这就是毛泽东和林肯的缩写。我想:这两位都是总统,而且还是两个大国的,我能掌管两个国家,真是太好了!但我又思量了片刻,觉得这个姓氏不好,有点粗鲁。而且,这只有名却没有利,怎么能符合我的“野心”和志愿呢?
于是,我否决了这个想法。我不停在桌子上比划着,抓耳挠腮。终于,一个举世无双的名字在我脑海中闪过——布加迪威龙·毕加索。我点了点头,拍了一下桌子,心想:就这个名字了!我并不是崇洋媚外,但我真想取一个外国名字,而且我的志向是当一个赫赫有名的企业家,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布加迪威龙”是我最喜爱的车,并且最便宜也要上千万。这意味着“利益”。而毕加索呢?他非常有名气,而且非常聪明机智,正是我心中的最佳人选,这又意味着“名誉”。这个名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2/2025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冬天的雪
       三生有幸遇见你
       眼睛告诉我
       堵车不堵心
       重拾中国传统美德
       带着真情出发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
       不要让孤独跟着老
     
     我家的百变女王
     我的名字我做主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爱唱歌的女孩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我的能干的爷爷
    爱我的爷爷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杯子作文
    我的新文具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仙人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