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觉得我的妈妈并不这样,她平时工作很忙,很少关注我,我也感受不到母爱。
而那一次,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有一天早上起来,我有点流鼻涕。到了下午我非常难受。妈妈、爸爸带我去医院看病,发现我得了肺炎,妈妈听到后先是眉头一皱,然后生气地说:“活该,让你多穿衣服,你就是不穿。”我当时心里有些不开心,到了家之后,妈妈让我躺在床上,又给我夹了两个冻玉米棒,她一直问我冷不冷,又给我找药,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又上网查治病的偏方。她怕我感到无聊,就捧起一本童话书给我讲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我发现妈妈就坐在我的身边,我看看了妈妈的眼睛上布满了血丝,我知道妈妈一夜没合眼,再看看妈妈的眼角爬上了几道鱼尾纹,我知道妈妈一定是为我太操劳了。这时,我不由的想起了,每当下雨时,是妈妈为我撑伞;每当炎热时,是妈妈为我摇扇;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妈妈一直在背后支持我。回想起那一幕一幕的情景,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这时妈妈看到我醒来了,赶紧用嘴碰了一下我的额头,她高兴的笑了,一边笑,一边说:“不发烧了,太好了。”这时,我一头扑进了妈妈的怀抱里,这一次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和妈妈一起哼唱着这首歌,妈妈的爱是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1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肩膀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又到了分离时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迟到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关于写雨作文:那一次,我尝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我仿佛闻到了风中的余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