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的温开水


父亲的温开水
父爱伟大,它像巍峨的高山,像浩瀚的大海,像蔚蓝的天空;父爱温存,它是可口的饭菜,是温馨的话语,是一杯温热的开水。

那一次,当我正在房间里绞尽脑汁,苦思冥想一道数学题时,“咔嚓”门被轻轻地推开,父亲端着一杯温开水进来了,“来,喝点水,别太累了。”父亲和蔼地说。“不喝,没看见我在这儿做题吗?”我口气生硬地嚷到,父亲低着头无奈地走了出去,我一肚子怒火不知往哪发泄,愤怒地捶了捶桌子,“怎么了?”父亲又进来了,“没事”我有气无力地说。过了一会,父亲又端着那杯水进来了,我厌烦地说:“我都说了我不喝,怎么又端来了?”“喝水对身体好,还有……”父亲说到,“不想喝就是不想喝。”我答到,父亲垂头丧气地说了一声“唉”便又再次退了出去,父亲刚走,我就在心里想:每天都要叫我喝水,喝水有什么好的,真烦。九点多,当我满脸疲惫打开房门时,发现父亲居然在门外徘徊着,手中端着那杯温开水,脸上还带着犹豫,我的心震动了一下,接过好那杯水,一饮而下,父亲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当脑海中一次次浮现父亲端着温开水的身影,我的眼眶湿了,心温暖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这样的人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心中的那段往事
       爱拼才会赢
       发现幸福
       秋夜空中的星星
       扫把牵动我的情思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来自爷爷的温暖
    父亲的肩膀
    家乡的温泉作文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