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目光


妈妈的目光
五一假期的一个早晨,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的一角照在我的脸上唤醒了我,扭头看看还睡着的妈妈,妈妈最近可能太累了,身体很不好。为了让妈妈多休息,我轻轻的穿好衣服,刚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妈妈还是醒了,我赶紧对妈妈说:“妈,你再睡一会吧,我先起来了噢!”妈妈轻轻点了点头,病怏怏地说:“好,你先起来吧,给自己弄点吃的,吃完写作业啊!”“噢,知道了,你睡吧。”说完,我连忙出了房间,刷完牙洗完脸,给自己烧了一碗妈妈亲手包的水饺。
一切准备就绪,打开书本做作业吧。无意间,我看见了妈妈的笔记本电脑静静地躺在桌子下面,那电脑似乎在招呼我,叫我一起来玩。禁不住心中的诱惑,想:反正妈妈还没起床,那我就玩一会儿电脑吧!就一局。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开电脑,渐渐的,游戏让我忘乎所以,玩了一局又一局。正当我玩得高兴,猛然间一抬头,正好与妈妈的目光相遇——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出来了,她静静地站着,目光紧紧的盯着我!

虽然只是一个目光,但它却像一个沉重的包裹,压在我心头,让我喘不过气来,那目光里包含的是什么?是伤心?是失望?是气愤?我的脑袋“嗡”的一炸,脸上热辣辣的浑身不自在,后悔不已。心想:妈妈肯定生气了,会骂我吧?甚至……我紧张极了,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袭。不出我所料,几次深呼吸后,妈妈终于按捺不住怒火,大发雷霆:“你太过份了……,以后不准再玩电脑,把游戏全部删了!!!”我羞愧难当,无言以对,低下头,慢慢地不舍地删着我心爱的游戏软件。过了好长时间,妈妈把我叫进书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我跟妈妈做义工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巧手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