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奶奶
今年夏天,我回到老家和奶奶一起住,奶奶已经五十四了,中等个,黑黑的头发,总喜欢穿着那件灰色的围裙。一看电视就只看打仗的,而每次看总觉得她心里打点不舒服,我就把电的开关给关掉了。我哪点都喜欢她,就是讨厌她的唠叨,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因为我就是在她这种唠叨声中长大的。
记得有一次奶奶叫我煮饭,我就忘记按电饭煲就煮饭了。哎啊,这次可就有的听她那唠叨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回来就说个不停,直到我老爸老妈回来了,还要和他们讲一下。不过我还有爷爷帮我,爷爷说:“你每天像念经一样烦不烦,孩子才多大啊。”
还有一次也是一样我放学会家里放了书包就出来玩,他就说:“我小孩子不努力读书每天跑出去玩什么啊。”我就只好在家里乖乖的写作业了。如果不这样肯定又要听她的唠叨。
虽然我不喜欢他的唠叨,但是他的每一句话都是有理的,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尽量不犯错误,奶奶也在尽量的少对我唠叨。
奶奶希望你和爷爷一天比一天快乐,一天比一天年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唠叨的味道
    唠叨的奶奶作文
    唠叨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唠叨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