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祖孙情


祖孙情
我从小就住在外婆家,我和外婆外公一起生活,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平时,我的衣食住行外婆外公都是照顾的无微不至,使我健康的成长。这两年,外婆外公的白发又增添了不少,脸上的皱纹也更明显了,每当看见外婆的白发和皱纹,我就会从心底说:“外婆,外公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你们给了我无数的爱,让我铭记在心,我永远爱你们!”
过新年了,按惯例每年春节前几天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亲戚家拜年,然后就会选一个地方出去游玩,平日外婆外公都为这个家忙碌着,辛苦着,所以一有机会外出游玩,我也总会邀请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今年我们的出游计划是---厦门鼓浪屿。鼓浪屿又称“海上花园”,这里有雄伟的日光岩,美丽的海水浴场,迷人的菽庄花园,还有百年的古树……在鼓浪屿上有最有名气的奶茶---张三疯奶茶,虽然价格有点贵,外公外婆自己肯定是舍不得买来品尝的。于是,我说:“今年我请客,以前都是你买给我,今天我用自己的压岁钱也来请你们一次吧!”外婆外公说:“不用了,你自己留着以后买学习用品吧。”外婆外公虽然一再说不要,但是在我的坚持下,我还是给他们每人买了一杯,外公外婆喝着“张三疯”奶茶,心里别提有多开心。虽然在我看来只是一杯奶茶而已,但在外婆外公眼里是比黄金还要珍贵,这是我的孝心。他们慢慢的品尝着,回味着,此时我想平日里的辛苦在这一刻在就烟消云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