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敬佩的同桌


让我敬佩的同桌
上了初中以后,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新同桌,名叫赵晓康。这个赵晓康啊,个子不高,小小的头,细长的眉毛下有一双小眼睛,看上去,倒是一个老实人。开始,我看他老实,经常主动和他接近。但是,渐渐地,我对他有了新的看法。

有时,下课了我还在埋头写作业,他会突然对我说:“出去玩玩吧,别写了。”我对他说:“你自己玩去吧,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他听了我的话,似乎还不肯放弃,便开始行动了,一会儿动动我的文具盒,一会儿拉拉我的书本,总之,弄得我不能安心写作业。如果我还是不望他,他会使一个绝招,学着女生的腔调说话。别说,这一招还真灵,每次总要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他却不以为然,继续表演。有时我冷不防给他几拳,他却仍旧以那种腔调说笑着,弄得我哭笑不得。因此看出,他滑稽有趣,更是油腔滑调,油嘴滑舌的人。正因为如此,我的学习成绩也下降了,我对他真是恨之入骨,但又无可奈何。

有时,下课以后,我们几个同学围在一起谈自己小学的生活,这时候,他便会说:“我在小学每年都是全班前三名,还是县三好学生呢。”他还说:“我的体育成绩也是全校一流的。”同学们问他:“那你为什么现在不行了?”他就没话可说了。其实,他的学习也只不过是全班三、四十名,更不用说上红板了。由此可看出,他还是一个吹牛皮、说大话的人。

我对他的这些本领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因此,我和他的关系也渐渐疏远了。我的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我真希望他能变成一个老实人。但是,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我看他难改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这件事让我内疚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作文
    让我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清洁工
    我最敬佩的人——雷锋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