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在我的生命中,有许多关心我的人。但我真正希望能有那么一个人,这个人不仅关心我,还能够静静地倾听我的诉说,陪我一起度过闲暇的时光。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能够安慰我;在我因为做错事而跟家人闹别扭时,能够宽慰我,帮我分析这件事的对与错,倾听我的理由,而不是一味的指责。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够与我分享秘密,我不必担心她将我的秘密告诉别人,她能够让我毫无保留地告诉她一切,毫无顾忌地畅所欲言,对她极度信任。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一条路,为我点亮一盏照亮前方道路的灯。在我觉得不知所措、不知去处时,她能够带领我走上正确的道路。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够与我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并肩面对困难,让我有信心克服重重困难。她能够教导我在学习中寻找到乐趣,能够成为我并肩作战的好伙伴。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够陪我度过寂寞的时光。就像在暑假里,我没有什么培训班,作业也早早做完了,又没有什么朋友能陪我玩。我希望这个人可以陪我玩,陪我逛街,陪我聊天,成为我无话不谈、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虽然好朋友可能会因为一些事吵嘴,但我还是希望,在我的生命中,能够有这么一个人出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母恩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作文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新春新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叹息的希望作文
    最初回归希望的地方
    蕴含希望的冬天
    怀揣希望前行
    希望在明天
    希望也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