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忘母恩


难忘母恩
在童年时,妈妈为了我做过许许多多的事。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在我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妈妈总是奋不顾身地救我……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回到了外公外婆家——松口。一天晚饭后,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这时,正好是黄昏时分,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晚霞,有黄的,有粉的,有红的……它们形状各异,有的像一幢房子,漂浮在空中;有的像在云海中奔驰的马儿;有的像在天空中吃着胡萝卜的兔子;还有的像……正当我乐不思蜀时,妈妈叫“醒”了我,我很不情愿地继续向前走……

我一边走,一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路的左侧种满了绿油油的稻穗,长势喜人。右侧种满了鲜花,有香气扑鼻的桂花、栀子花,有淡雅的百合花、茶花……
这时,我和妈妈已经来到了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看见小鱼后,兴奋极了,便问妈妈:“妈妈,小鱼好可爱,我能不能下去抓几条呀?”“不行!你忘了上次发生的事情了吗?”妈妈严厉地喝道。“不行就不行嘛,这么凶干什么?”我小声地嘟嚷着。
突然,我脚下一滑。不好!我掉进河里了。我在河里挣扎着,想要爬上岸。可是,我怎么也爬不上去。我的身子慢慢地往下沉,像无底洞一般,恐惧一阵阵袭来,我一阵窒息。突然,一只手抓住了我,然后把我抱了上来。啊!原来是妈妈!妈妈抱起浑身湿漉漉的我,直往家里跑……
由于妈妈及时把我拽上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他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难忘的野生动物园之行
    难忘的一位同学
    令人难忘的中秋节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难忘的自行车赛作文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2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难忘的游泳作文
    难忘的国庆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