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的他


助人为乐的他
他身材中等、胖胖的,体重就如两个我,他身强力壮,几乎连门都能踢烂。他的头大大的,眉毛清淡而不密集,平时眼睛很小,可是发起火来就不同了,眼睛挣的如青蛙的眼睛那样大,他有四只眼睛,一双大耳朵。他经常助人为乐,宁愿自己不用,也要借给别人。

在一天,课上,我急忙的把文具盒翻来覆去,怎么也找不到一支铅笔,我可急了,头直冒汗:怎么办,怎么办。老师看见了我没带铅笔,不被骂个半死。他好像个先知,知道我没带什么东西,便从桌子上拿起铅笔递给我,说:“小石子,你是不是在找铅笔?既然找不到就用我的吧!”我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可后来我知道他才有这支铅笔,我心想:如果他被老师发现了怎么办,还不如我被不骂呢!我便把铅笔拿给了他,他厉声道:“铅笔你拿着,别在拿过来了,不然······”看到他这凶猛、恐怖的样子,就像只发怒的狗熊,我又只好收下了,可是我又不想连累他,只有踮着脚,悄悄地走到她桌子前,把铅笔放进桌子里,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还是被发现了,他捏紧拳头,生气说:“别再拿过来。”他生气的像只豹子,在此同时我也看到了他乐于助人的一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会得到快乐,也会让别人得到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4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做最美浙江人
       我眼中的英雄刘邦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祖孙情
     让我敬佩的同桌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助人为乐的阿姨
    助人为乐作文
    乐于助人——雷锋
    全家人为我高兴
    化悲观为乐观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