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中,妈妈的幽默豁达使我快乐无比;姥爷的勤劳俭朴是我学习的榜样;姥姥的善良热心让我心中温暖;但说起最让我敬佩的一个人,我觉得还是我的爸爸最有人格魅力。

有时候,爸爸真的是很“较真儿”、很“不讲情面”的一个人。还没放暑假的时候,我们就制订好了旅游计划,因为爸爸早就许诺带我和妈妈出去好好玩几天。我们准备去济南看一看向往已久的趵突泉。蹬一蹬世界闻名的五岳之首——泰山。

临出发的前一天,我正满怀憧憬地在网上搜集着济南的美食,爸爸下班回来了,在客厅里转了两圈,终于还是开口说:“儿子,跟你说件事,咱们明天不能去济南了!”“啊?为什么?!”我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是呀,火车票不都买好了吗?”妈妈也满脸怀疑地问道。“当然不是开玩笑,紧急通知,这几天省里的领导要来咱们丰南验收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我们单位要全体加班。”“啊?哎呀,好爸爸,您就向单位请个假吧。”其实明明知道已经无望的我,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跟爸爸撒起娇来。这时,爸爸把脸一板,把眼一瞪,大手一挥,说道:“不行!这么大的事怎么能因为这种小私事而耽误了呢?”我知道说再多也无济于事了,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

其实,威严的爸爸更是一位慈祥的、爱心十足的爸爸!忘不了,我五周岁生日的时候,爸爸下班刚到家,他就像一位高明的魔术师一样在我面前变出了一辆“豪华的大越野车”!我那个心花怒放啊!忘不了,爸爸和妈妈结婚十周年纪念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10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陌生人的爱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那儿充满了爱
       生命高于一切
       在反思中进步
       梦想的翅膀
       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
       阅读真好
       原来我很幸福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陌生人的爱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让我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清洁工
    我最敬佩的人——雷锋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妈妈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