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陌生人的爱


陌生人的爱
爱有无私的爱、自私的爱、朋友的爱、同学的爱、父母的爱,但你受过陌生人的帮助吗?比如我就经受过陌生人的爱!
一天,放 学回家,我走得十分慌忙。根本没有发觉出周围有车,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才走了两步就有一辆飞驰暴力摩托冲着我开来。这时,我已经被石化了,一分 钟后我才醒悟过来。我对着正开了百米左右的暴力摩托上坐着的主人大骂道:“你这可恶的家伙,狼心狗肺的人,你简直就是一只无法形容的狗!”“它”得意的把 左手举起来好像在说,要不是我技艺高超,你早就死了。我反驳的喊了出来:“谁说你的技术高,分明是我的闪避能力高。”就在这时我才想起,刚才我根本没有躲 闪。我好奇的转了转才发现了我身后有一位年迈的老爷爷正盯盯的看着我。我一看那位老爷爷这么老了居然有这样健壮,我猜他一定是我的救命恩人!我问他:“是 不是您救了我?您能让我叫你“雷锋”爷爷吧?还没等我问完他,那老人家就默默地走开了。”
这位老爷爷的模样一直刻在我心里。
还有一次,我兴高采烈地狂奔回家(那天正是我的生日)途中,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起身我才发现我的脚已经扭了。就在我拖着脚回家时,一位青年人看见我一瘸一拐的走着路。他主动的走上前来扶我,一直把我扶到家门口。我请他去我家和我共度生日会,可是他却毫不犹豫拒绝了。
我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背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终于看不见了。我的心里却在想,我享受过父母的爱、老师与同学的爱、朋友的爱,然而,这陌生人给予我的爱却 也是那样的甜,那样的暖。是啊!当今社会这种爱已不多见了,我们应该让这种爱好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1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那儿充满了爱
       生命高于一切
       在反思中进步
       梦想的翅膀
       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
       阅读真好
       原来我很幸福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为了梦想而努力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陌生人的爱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迷人的天门山
    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一个人的战争读后感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
    迷人的荷花湖作文600字
    这醉人的夏夜
    这醉人的夏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