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都是我最熟悉的人,可是这篇文章我还是写爸爸,不是我不喜欢妈妈,是因为爸爸的特点多一些,算了,不多说了,马上去看看我的爸爸吧。
爸爸头发只有几根,跟和尚差不多,爸爸的眼睛比我的眼睛大几倍,里面的眼球有我的眼睛那么大,爸爸比较可以看得的地方只有一处,那就是眉毛(这句话坚决不可以让爸爸看到),为什么呢?因为爸爸的眉毛很长,不会让人觉得很凶,爸爸让人发笑的地方就是他的鼻子,爸爸的鼻梁高挺,可是最近爸爸的鼻子厚度正在极限增加中,看起来又厚又肥,太大了!爸爸非常唠叨(这里特别不可以让爸爸看到),记得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饭,我躺在床上,爸爸突然回过头来,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爸爸说:“你为什么要这样睡觉,你不这样不行啊,你长大了怎么得了罗……”这话我已经听过n遍了,今天又要听一次,哎!然后我干脆换了个姿势睡觉,爸爸又对我说:“你是不是嫌我啰嗦呀?”我想如果我说不是,或者说是的,一定都会被爸爸揍我的。我只好说不是,爸爸才不打我,可是爸爸又一直在唠叨。爸爸虽然这样,可是爸爸也是非常关心我的,有一次,我感冒了,我看了学校门前的牌子,非常害怕,我怕是因为猪流感引起的,爸爸一直安慰我:“没事的,有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没事的。”然后,到了诊所,我量了一下体温是三十八度八,四十一度七才是猪流感,我果然没有得猪流感。爸爸又说:“说了你没有得猪流感。”爸爸也是挺关心我的。
虽然我写的是爸爸,可是我更喜欢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10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儿充满了爱
       生命高于一切
       在反思中进步
       梦想的翅膀
       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
       阅读真好
       原来我很幸福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为了梦想而努力
       定位自己
     
     我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陌生人的爱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的尊敬人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羡慕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