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你们真好


有你们真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这句歌词一直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虽不求一生一起走,但那些日子,去依旧清晰的存于我的脑海里。
沈子航,你可记得
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知己,我们一同从二年级走到了六年级;我们一同从一米二长到了一米五;我们还曾一同被那“万恶”的班主任罚写了数十篇作文……可能这些回忆你已经淡忘,但我却是记忆犹新。我还记得你我在五年级时痴迷的小游戏《赛尔号》;我还记得你我在四年级时互扔的粉笔头;我还记得三年级老师带我们去写生时你对我的那句特别的鼓励……每次想起,就觉得自己好像慢慢回到了刚到班级的时光。没有你,可能我小学期间的朋友还没有班上同学的数量多;没有你,可能我的普通话到现在也不会标准;没有你,可能我的成绩还在不断下滑。我想说:谢谢你,有你真好!
夏怡钊,你可记得
告别了短暂的小学生活,迎来的是更为紧迫和短暂的初中。面对五十多张新面孔,兴奋之外更多的是茫然。这时,你转了过来,给我讲了一个笑话,非常非常冷的一个冷笑话。你给我列了一个公式:麒麟+北极=?冰激凌!麒麟+米饭=?米其林!正是这个让人冷得掉疙瘩的笑话,让我记住了你。你有着和雪和米饭截然不同的肤色——黑。因为汉字谐音关系,所以你从“夏怡钊”变成了“吓一跳”,又变成了“黑一蹦”。这个独特而有趣的绰号加深了你给我的印象,你成为了我初中时光里的第一个朋友。你见证了我作文水平和学习成绩的提高,你帮助了我克服体育上的难题,你还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过我。夏怡钊,谢谢你,有你真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0/2005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眼中的陶渊明
     文静的我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母爱伴我成长
     门卫伯伯
    请你们监督我!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家有你真好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