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伴我成长


母爱伴我成长
母亲是一个亲切的名字,母亲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发自内心。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乡亲,当然也拥有伟大的守护神带给的爱——母爱。她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时时刻刻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她就像那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耀着我,时时刻刻提醒我做人要坦坦荡荡……
小时候,我总是吵着要这要那,妈妈每次都经不住我的百般央求,给我买了一件又一件玩具,家里的玩具却从没让我得到满足。我哪里知道这一件件玩具,都是妈妈用汗水和辛劳换来的。
人们经常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可是我这件小棉袄为什么从来没有起到过为妈妈“保暖”的作用呢?却是时常带给妈妈一丝丝的寒意。
我总是说:“妈妈我会报答您的,会好好照顾您。”可是每次都是您在照顾我、爱护我,当我有困难时也是妈妈在第一时间扫除一切障碍,为我铺出一条平坦的道路……
记得小的时候,我的身体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饭,出入诊所更是平常事。妈妈总是陪着我一起去打吊针,每一次妈妈把我送到诊所后,就回家做饭,然后再把饭送到诊所给我吃,每一次妈妈都是一口一口地喂我吃,看着妈妈一口一口地吹着勺子里的热饭的样子,看着满头是汗的妈妈,我的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我的神情紧张地问我是不是哪里痛?我摇着头扑向妈妈的怀抱,而妈妈嘴里总说你这傻孩子,然后紧紧地抱着我。那时我感觉好像时间静止了,那一刻,是属于我和妈妈的,那是多么美妙的一刻。
我就像一条干涸的小溪,是您给我不停的滋润,让水一滴滴积累起来,终于汇成了一条日夜奔流的溪流。您就像天上的明月,而我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您的照耀下,我经过磨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我眼中的陶渊明
     文静的我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论古今英雄
     母爱伴我成长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母爱作文300字
    母爱永恒作文
    母爱如一盏明灯作文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母爱的痕迹作文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老师伴我们前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