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的肩膀


父亲的肩膀
成长的岁月总是充满着爱,于是想到父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想到父亲那肩膀上爱的童年琐事。
记得小时候,我可喜欢坐在肩上看风景,因为父亲高大强壮,坐在上面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给我一种安全感,放眼望去,所有景色尽收我的眼底。好大的山川,被云雾笼罩着;多多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五颜六色,让我看得应接不暇。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动物园看杂技表演,那里人山人海,要不是有父亲保护着我,我早就成肉饼了!被人挤来挤去本来就让我生气了。因为我太矮,只能看见动物的脚,我那在眼里不停打转的泪水一下子泉涌般流了下来,大声哇哇哭了。父亲看见我哭了,十分着急,慌忙的把我架在了肩上,安慰我。我看见了动物那滑稽有趣的表演十分高兴,拍手叫好。我第一次感到父亲的高大。

上五年级时,我没考好,被同学们嘲笑,被同学们欺负,我回到家一下子扑倒父亲怀中,心里十分难受,大声哭喊,父亲愣住了,又反应过来将头轻轻抚到他的肩上,感到十分温暖,心里渐渐平静。感到父亲那宽厚、坚实、天塌下来也顶得住的肩膀,我从父亲那肩膀中获取了无限力量。

也许,多年以后,我长大了,也会有父亲那坚实的肩膀,给人带来温暖,而父亲会老,会长出白头发,以前那厚实的肩膀会没有,身子虚弱了,只有那单薄的肩膀。我会和父亲肩并肩,扶着他的肩,让他也感受一下那宽厚的肩膀,让他也感受到当时他对我肩膀上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孝亲敬老
       小草赞
       也来谈孝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爸爸的肩膀
    母亲的爱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感谢父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